雪莉妹妹

假如…那么

Letosdestiny:


Logan在9岁时因为能力显现杀死了自己的父亲,他和哥哥Victor逃离家乡,来到了一个加拿大边境的小镇上。

那里的人们热情而淳朴,很快就接受了两个流浪的年轻人。Victor开了一家五金店,每天敲敲打打修理零件。Logan的小女儿Laura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用小小的爪子在各种零件上来划去,一边向叔叔问东问西。




Scott和Jean在学校里相遇。那时候的Scott因为模样古怪的眼镜而不受欢迎,有一头美丽红发的女孩是第一个向他伸出手的人,共同的变种人身份使得他们迅速熟悉起来,两人在大学毕业后就搬到了一起。

在Scott退休后,他的孙子孙女们有时会喊爷爷"Cyclops"。每当孩子们这么做被妈妈训斥时,他们都会一个接一个地跑向Scott,咯咯笑着要他的眼镜玩。




Eric的父母都是犹太人。幸运的是,一户好心人家秘密收留了他们,直到二战结束。
Eric在17岁时发现了自己控制金属的能力,他在32岁结婚,不久就拥有了一对双胞胎姐弟,和父亲一样拥有超能力。稍大一点的女孩取名为Wanda,而那个喜欢到处跑的男孩叫Peter。

他在87岁生日那天去世,一生都没有想过这世界上还有其他变种人的存在。




Charles和Raven在城堡一样的宅院里长大,他们很好地隐藏起自己的变种人身份。直到女探员Moria来向Charles寻求帮助。

兄妹俩都认为那是自己人生中最幸运的一天,Raven结识了一个叫Hank的年轻科学家,而Charles和Moria领养了一个小婴儿,他们决定叫他David。
他们从未听说过Eric这个名字。

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