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妹妹

【叉男全员/狼队/EC】What If All The Mutants Became Lego?

温克也是wink:


叉男全员乐高化,受最近乐高老爷电影的影响,叉男没乐高电影表示十分惆怅。
很庆幸自己是在看狼三之前码的,于是乎在看完之后立刻托人码了出来(没手机的痛,以及看完狼三的痛)
段子文,基本全对话,皆为突发性脑洞,大写的crack,望能治愈一丢丢大家被狼三捅了个对穿的心(包括我自己: (



1.
“Charles,这是你掉的头发吗?”


“谢谢你Erik,是我掉的。”


Charles很庆幸乐高世界的人是可以随意拆卸部件的。




2.
“Erik,这是你掉的头盔吗?”


“我还以为你把它藏起来了。”


“……那你就继续把它当做被我藏起来了吧。”


头发与头盔不能兼得,因为这个原因伟大的Magneto甚至不敢在他的老友面前带头盔。


会被笑的。




3.
“Silm这是你掉的镭射线吗?”


“是我的没错……等等你怎么会捡到这种东西?”


“你要知道,这里是乐高。”


Scott强烈要求要把这些塑料块换成后期特效。




4.
“Logan你的钢爪去哪儿了?”


“在我床头柜上,昨天晚上睡觉前拿下来的。”


“记得要装回去。”


开玩笑,抱着一对收不回去的埃德曼钢爪睡觉不硌的慌啊。




5.
“乐高是一个平等的世界?”


为什么?”


“你看,我们都一样高。”


“……那你也不准再叫我slim。”




6.
“Bobby你弄的冰怎么化不掉啊?”


“Johnny你点的火怎么灭不掉啊?”


喂是乐高公司吗?请尽快修复一下bug。




7.
“我强烈不同意第五点!为什么就我一个人体型和别人不一样!”


“Hank冷静,这只是因为那些体型更大的变种人没有乐高模型而已,你有什么好抱怨的?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Hank忧郁地跑回了实验室。




8.
Magneto小手一挥,两根乐高长积木飞到天启面前叉成了一个X。


“这画面效果比电影差多了。”


“你想多了,这里是乐高。”


“话说老万的能力不是吸铁吗这塑料怎么搞?拿根绳子吊起来?”


“我的能力不是吸铁是控制磁场!”


Erik怒了,然几个多嘴的Xavier学院的学生飞了起来。




9.
“Charles你能感应到那人脑子里在想什么吗”


“有句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,Erik……但你要知道,我们是塑料做的,所以准确来说,我们没有脑子。”


Charles露出了一个微妙的表情。




10.
“你看,我的钢爪是塑料的,你的镭射线也是塑料的。”


“这里是乐高。”


“所以由此可以推断,在这个世界,一个东西是什么,很大程度取决于你认为它是什么。”


“有点道理。”


“那么我认为Scott Summers是Logan Howlett的,好了你现在是我的人了。”


“乐高是PG–13的你们两个暴力狂快住手!我们会被家长投诉的!”





12.
“嘿你知道吗,在另一个世界我又死了。”


“其他世界的我又不是没死过,我以为你已经习惯这种事了。”


“但关键是你比我先死,而且其他人除了Charles也都先死了。”


“反正最后不都死了吗有什么好计较的……别一脸难过的样子看我。我……会陪着你的好吧。”


系统提示:别扭的乐高镭射眼给了难过的乐高金刚狼一个安慰的抱抱。


系统继续提示:不再难过的乐高金刚狼给了乐高镭射眼一个爱的亲亲。


评论

热度(84)